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料理人生拍攝花絮:四大天王的辦桌派對

石峰,台灣最性格的硬漢熟男
廖峻,遊戲人間的熟年頑童
蘇明明,影視雙棲的第一女伶
林美照,永遠十八歲的性感熟女

當他們圍繞著傳統辦桌的料理美食,訴說出一段愛與包容、感恩與分享的人生歲月,將會是怎樣的一個動人故事呢?

能夠集合這四位資深的雙生雙旦,在同一齣劇集中互飆演技,只有公共電視與秋燕傳播最新合作的《料理人生》,才能讓觀眾大飽眼福。但在拍攝的同時,劇組卻面臨了極大的挑戰。首先,為了一睹這「四大天王」的丰采,爭搶簽名與合照的觀眾太過踴躍,一旁的新生代演員往往「備受冷落」。避免情緒與工作被打斷,劇組只好經常暫停拍攝,讓觀眾們能與這些年輕時的偶像盡情交流。劇情需要的一道道美食佳餚,隨著真正的總鋪師巧手料理時,現場的陣陣美味更是劇組無法抵擋的誘惑。每日收工後的大快朵頤,更是讓眾人怨嘆,殺青後要揪團一起減肥……。

《料理人生》重現了傳統的辦桌文化,總鋪師比日本美食節目的達人更有生命力。因為料理就像人生,百味並陳卻又和諧交融。 

您,還記得上次吃辦桌是何時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