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《幸福不倒翁》劇情簡介

陳兩全,一個樂觀寡言的好好先生,幾年前的一場職業災害,讓他被迫從職場退出,為人實際的他,認份地做起有模有樣的家庭主夫,老婆素月毅然走出家庭,擔下經濟重任,倒也過了幾年相安和樂的日子,直到有一天,兩全沒頭沒腦的忽然決定出馬競選里長!  


或許不完全是山寨版威而鋼惹的禍!也或許不能說是青春不再的錯!只能說兩全無端卯起了半輩子以來最大的堅持,讓他平日一起結伴遨遊山林的重機伙伴們,一時驚慌失措!紛紛想辦法就是要勸退兩全,讓他打消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念頭!只有死忠兼換帖的蔡進北有著不一樣的聲音,舉上雙手完全支持;難道我們到了只能買賣壯陽藥的年齡嗎?沒有夢想?沒有目標了嗎?進北掏出心肝,慷慨激昂,只為了感化這群重機歐里桑們,成為兩全理所當然的助選團!
原本只是一個失聯許久的朋友小潘介紹他一門生意--幸福不倒翁雖是山寨卻比正版威而鋼還好!從亞塞拜然獨家引進,純天然中草藥精製而成,看看40歲以上的男性人口有多少?就知道市場有多大!小潘要兩全等著數錢數到手抽筋的好日子! 
天知道!兩全還來不及抽筋,跟他一起攜手走過半輩子風風雨雨的素月,卻在這時候一定要跟他離婚,是否素月真得喜歡上了這幾年口袋麥克麥克的鄭大立?素月雖非嫌貧愛富之輩,卻跟兩全越來越像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陌生人,難道真命天子也不是一輩子不變!或許也到了該“政黨輪替”的階段!

素月的老闆離了婚的鄭大立靠著網路上賣翻了的秒殺蛋糕,重新生出了超有男人味的FU!讓陳兩全十里外就泛著醋意,也讓兩全覺悟到自己這輩子好像還沒過就快完了!幕即將謝下,他卻仍在後台乾等著,這次他決定要站到舞台前方…,本來就熱心鄰里之事的他,發現里長就是他最後的舞台!

但兩全的一雙兒女,卻發現老爸無意間已經紅遍大街小巷,靠著他手腳不協調的一支阿伯獨舞在網路上飆紅,陳兩全能靠著人氣贏回素月的心嗎?能順利當選里長嗎?能找回他的失落嗎…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