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公共電視人生劇展《幸福不倒翁》,4/10晚間10點熱鬧登場

秋燕傳播與公共電視全新力作《幸福不倒翁》,即將於4/10晚間十點在公共電視首度登場。想要一睹白冰冰、刑峰以及許家榮等硬裡子資深演員笑飆演技,還有久未露面的「城市少女」黃雅珉特別跨刀客串,喜歡溫馨喜劇的朋友,千萬不可錯過此一難逢機會!

 
如果在三十年前的老三台時代,同一齣戲裡能夠同時聚集「白冰冰」、「刑峰」以及「許家榮」這三個名字,可能只有過年的特別節目中才會出現這樣的「夢幻組合」。如今這三位已堪稱「國寶級」,年齡相加超過一百五十歲的「二王一后」,在公共電視與秋燕傳播的全新力作《幸福不倒翁》中,首度在人生劇展中攜手互飆戲癮,透過一個山寨版的藍色小藥丸,大展他們「化石級」的喜劇功力。

對於身經百戰,見多識廣的這一后二王而言,讓他們願意拋下手邊接不完的通告、暫時向各大型演出與活動告假。《幸福不倒翁》這樣一齣喜劇的魅力到底在哪裡?除了意氣相挺多年老友,製作人陳秋燕與導演李英之外,戲中眾多台語老演員的加入與客串,更像是讓大家重拾往日歡樂的忘年會。但更重要的是,《幸福不倒翁》在輕鬆幽默的喜劇背後,想要傳達的嚴肅課題:老兵不死,但只能凋零嗎?刑峰、白冰冰、許家榮,他們都曾經叱吒一時呼風喚雨,也都走過人生最艱難的低谷,歷經最不堪的回憶。但他們都沒有選擇離開與放棄,依然熱愛自己身邊的一切。他們來到了「阿桑」的年齡,卻盡力讓自己的熟年生活,過得比任何人都要更精采、更豐富,徹底的「歐吉桑卡好」,他們自己就是真正的「幸福不倒翁」!



那些從歌仔戲、秀場,以及閩南語連續劇一路跟白冰冰、刑峰以及許家榮走到現在的老朋友,《幸福不倒翁》會讓您重回那個美妙的往日歲月。如果是人生劇展的忠實觀眾或是「小朋友」,那你一定更要看《幸福不倒翁》。你有看過素顏的白冰冰嗎?你敢想像冰冰姐與刑峰演床戲嗎?在電影《艋舺》中貴為角頭,現實生活中也曾經橫掃中台灣秀場的扛霸子刑峰,被冰冰姐飛起一腳踹下床會有多狼狽?飛得有多遠?師奶殺手許家榮風度翩翩,你能想像他演個光靠蛋糕網拍致富的Local網路新貴嗎?平凡衰尾的刑峰跟氣質高貴的許家榮,你猜誰搶白冰冰會勝利?甚至現在話題最火熱的不老騎士,以及網路上爆紅的舞棍阿伯,竟然都變成選里長的各種撇步……以上種種,竟然都因為一個小藥丸而環環相扣:對了,藥丸是藍色的,而且還是山寨版的!



在《幸福不倒翁》裡,只要一顆藍色小藥丸,歐吉桑一樣可以騎重型機車耍騷包,跳熱舞拜票選里長。歐巴桑也可以賣弄風情,讓男人爭風吃醋。如果能讓大家重新燃起雄心壯志,喚起自己心中的那點夢想,找回自己失落的熟年人生,就算是「純中藥提煉,亞塞拜然」來的山寨版威x剛,那又如何呢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